也也也YY

Doomsday Machine《序》

  “他立于机甲之上,身后是出升的太阳,笑容如太阳般耀眼”

  

  《离别》

     “我爱你”“我也是”    

  “别抛下我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老看我”

  “你睁开眼……看看…我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多好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《疯狂》

  “你到底去……怎么了…你不会强迫我的,对…吧”

  “我从来都不是好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只能是我的,安静呆着吧”

  “卑鄙…无耻!”

  “随你”

  

  《希望》

  “我们要为我们的后代建立一个没有这些东西的世间”

  “好…也为你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