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也也YY

安眠糖

  “放开我!”

  “你需要冷静”

  “我很冷静,放开我好吗”俄将语气放软,身体也放松了,瓷放开了他。俄直起身,凑到瓷耳边“亲爱的,我倒了,你也不会好过的”,瓷看着俄对他的笑脸。为什么今天的俄和以往不一样,明明以前的俄是那么…不对,他一直都是这样,只不过是伪装了起来。瓷看向俄的眼睛,充满笑意。“我不是苏维埃”俄的嘴角上扬,朝他晃了晃手中的糖“熟悉吗?你给我的,让我猜猜如果我吃了会发生什么?囚禁吗?亲爱的,对吗?”,瓷没有回答,静静凝视着俄的眼睛,突然俄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无力,直直的栽了下去“什…么”“真是一只聪明的小熊,若是不是我还有备用计划,可真让你逃了呢~”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